标签

,

 photo AFASG2015_vocaloid.jpg

相隔多年再次出席AFASG,其实,我个人对场地有恐惧,尤其是遇到人多到水泄不通的情况。
不过,今年的情况似乎还好,人虽多但还是能够慢慢走动,我只去周六而且还是下午2、3点之后的时间,在hall里面逛了一会儿,然后再出去找朋友。或许是心态问题,虽然累但还是很快乐也没那么人群恐惧,还遇到了不少朋友打招呼、聊天,谢谢主动跑来认我的朋友,不然,我真的会错过更多。

 photo AFASG2015.jpg

今年和Yuanie、Sakana一起出席

Sei Hisoka thanks for your homemade cookies, the taste is really nice
All the friends I met in the event, take care and see you next time

 photo AFASG2015_RO.jpg
年轻了一千年。。。XD
千年树妖摇身一变成了游戏人物大主教,越来越佩服自己的扮萌技术((((不要脸!LOL

 photo AFASG2015_gift.jpg

Lyn送我的礼物~

 photo AFASG2015_damage.jpg

一点点地花费。。。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