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,

img_20150618_185519_hdr

Jurassic Park系列的第四部,又是一部超棒的电影!
情节紧凑,间中掺杂趣味、感伤、刺激!

看电影,我总是需要有人陪我进去电影院看

读书时期,我总是一个人去不同的电影院看电影。在某一天,我到H戏院看一部自己超想看的电影(忘记是什么了),当时,戏院里的人并不多。开映没多久,我看到一个男人移动了位子,再没多久坐在那里的女生离开座位,走到另一排位子坐。然后,同一个男人跑来我旁边坐下,一开始他一直喘气,没多久大腿靠过来碰我,觉得不对劲的我,从腰包拿出45度cutter狠狠地往他的大腿插下去,我也忘了自己警告他什么话,然后,他就急忙离开。到底有没有插到他受伤我就不清楚,但今后我就没有再一个人去看电影了。如今这家戏院已经没有了,建筑物也开始出现陈旧的样子。

现在,想看的电影都会“招兵买马”式地找朋友陪我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