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一回到新加坡,打开手机网络就接到这个消息:
“ 大家
et离开我们了
今天开始会放在xx工会lot x
拜x出殡 ”

回想起我们的相识是从网络社交平台开始,彼此只知道对方的名字但完全不了解。第一次见面是在日本料理店的聚会,非常大型!很多人!我和你好几次擦身而过,甚至在自我介绍的环节,我还追着你拍摄但不成功。

(记忆力不好。。。)

或许是在网络社交平台中,我们有多次的合作,让你开始对我有了信任。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!虽说你一直都保持神秘不让人知道你的真面目、性别,但我尊重你,即使在私下也不会问你。
后来,在一次的私人聚会,你邀我出来,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你是谁。 聚会结束后还载我回家,路途上还说抱歉,车里都是动物的味道。
之后,发生了很多事,我们相续都离开了那个平台,联络也变得不多。极少的你会回复我面书上的状态,我也偶尔去like你分享的东西。。。。

断断续续的保持联络,大家各忙各的生活。直到今年六月(2014),你再次约我出来喝茶聚会,和另外三位女人谈天说地,还有让我惊讶的爆料!那时候真的很欢乐。
七月,你生病了入院,那时候还能通过手机和我们几个聊天。
八月,你逐渐没再用手机联络,我也不觉得有疑。
十月,在疗养院为你庆祝生日而再一次见面,你瘦了很多。我哭了,对不起!
自聚会后再见到你,已经是病魔缠身。我还是抱着希望你会好起来。

其实,我有机会再去探望你,但为何我又没去呢?我真是懦弱!我不敢再去看到你瘦弱的身子,我害怕我一开口说话就会哭而让你难过。现在,脑子里也一直在绕着这个问题!

其实,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:蛇姐
健健康康地活下去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