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点半潜抵达医院,为了治疗头痛不好的症状
拿了号码才知道医生11点半才进来
诊治后,去验血、拍片、扫瞄,已经是下午1点多近2点
又等了一段时间,才做好登记入院的手续

 1411364973941.jpg
这次住的是四人病房,和去年因发烧久久不退而入院的三人病房感觉又不一样。有一个病床是被隔开的,听说里面住的是病情严重的病人。我的病床左右都有人,左边的是印度籍妇女,她很亲切地过来和我说话,(当时我有点吓到)问我什么情况?还说她现在在等出院。另一边从我入院就一直拉起的帘子,所以也不懂是什么情况,只知道是华籍人士,晚上就出院。但是没有关上电视,音量还挺大的,直到护士晚上过来给我药才发现已经出院了。
报告出来,就是要注意血压和胆固醇。

大医院的行政不可恭维,病床其实不缺,就是等人出院花了不少时间。医生批准12.30出院,但为了等保险的手续是可以等到5、6点才能出院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