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, ,

 photo stgcc2014ticket.jpg

今天我当了一天的Marvel粉丝,和不少Marvel cosplayers 合照,好开心!
在会场有逛到一部分的摊位,没看到我要的玩具。(应该庆幸吗?)

 photo stgcc2014.jpg
之后,开始“猎”友人。
我这次又变厉害了!认出大概5、6个化妆后的友人。(鼻子高)
还有认识一群可爱的新朋友,慢慢去加你们的面书。
看到可爱的萌THOR cosplayer,还有魁梧的THOR cosplayer,一群LINE cosplayers(我先认出JAMES啊!)
看到另一组God Eater cosplay,捉住!认识!聊天!

 photo stgcc2014_selfie.jpg
** 小小声说,selfie好难哦~
** 再小小声说,我忘记和自家的伙伴合照 Lynweh, Miura

晚餐时间,和新朋友一起到Just Acia,几乎都是被 Miura 拉进 RO 的朋友,即使不是,Lyn 也当场劝加入,好欢乐啊!!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