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,在2006年尾开始cosplay,曾被人称为“大姐”好一段时间,因为某事件有一度想放弃cosplay,后来是远地的朋友打消了我那儿无聊的想法才又继续cosplay,但之后已经是完全低调行事。不过,间中还是有听到一些绯言绯语,我也不想去理会了。

2009年开始养娃,本人是很喜欢娃聚,但超怕十几二十人以上的大型娃聚,所以,小型几个朋友出来吃饭,给娃拍照的聚会就好。

以上,简单来说,就是我应该有被人传坏话,只是我懒惰去查询和纠正,就让时间来证明我的清白吧!所以,请不要在活动上冒充我,若你被人围攻还是被怎么怎么样了,请不要责怪我!

现在,我只想低调生活,人健康一点,开心一点,偶尔和友人玩玩cosplay,出来喝茶聊天,娃聚下就好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