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, ,


(预料中,病情微微加重了,不要打我~)
在五月的一场聚会结下了这一次的《倩女幽魂》计划,后来道长 Rocky Go 的加入,主要卡司都有了,开心!虽说,我们间中遇到了一些问题(头发,服装),在不断的讨论、试验下一一解决。

Cosplay最开心的事,除了准备过程中的酸甜苦辣,就是在活动当天被人认出来自己所cos的角色。是的!我们都被人认出来了,虽然还是有听到其他的角色名。平时,去活动超怕在室外让太阳顶在头上,但这次太阳大部分时间都躲在云后,还有哪儿凉快的风,超舒服的!
朋友们,谢谢你们来认亲,今年,我进步了!(经过专人训练)我认出了一两个亲友出来啦~~~

感谢 Ho Yuan Yuan、Kaika 邀我一起参与《倩女幽魂》的cosplay
感谢 Jocelyn Tang 全程照顾、拍照我们这一班古代人,辛苦你了,第一次参与就被我们折腾到不成人形 :p
感谢Irene, Lyn,道具上她们帮我找了素材
感谢 Sf Sakana 的协助, RayWing Ng 的服装模特牺牲 XD
(感想写完,药效上来了,继续躺平休息)


休息时间的恶搞,多谢配合(道长去买饮料服侍我们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