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整理部落格的时候发现,觉得很有趣,所以放上来
(*深色是现在的想法)

Q1:你叫什麼名字?(暱稱即可)
Seiyume
尊敬我的時候會叫我‘大姐’,不爽我的時候可以叫我‘老人家’
小雲<<這個是一些比我老^^ 又比我囉理八唆的人喚我的
*过了这么多年,还是聽到有人叫我‘大姐’

Q2:你今年幾歲?
老人家的歲數
*就是過三十啦

Q3:玩COSPLAY有多久?
1…2…3….忘記了
真正下海的時間, 在很囧的年代
*過了七年之癢,可怕!

Q4:剛開始你是從哪裡得到COSPLAY的資訊的?
星光大道 <<< 現在不懂怎樣了
*以前認識的傢伙已經到哪裡了呢?真的不清楚,畢竟我不是那種會隨時麻煩人的人

Q5:你的家人知道你有在接觸COSPLAY嗎?
以他們的角度來看, 這是一種表演!
我爸習慣我奇裝異服地出現在家裡
我媽老是要我做有裙子之類的服裝

Q6:第一次COSPLAY是在什麼時候?
某個很炎熱的中午
*基本上,每次都很熱!

Q7:那時候的感想是?
怎麼那麼熱???

Q8:當時COS什麼角色?
Moi dix Mois – – MANA <<我的女神 ~ XD

Q9:後來你又COS過什麼角色?
薰衣君<<名副其實的人妖 XXD
*BL漫画《夜叉鬼想传》

Q10:你接受反串嗎?(男生COS女生ˋ女生COS男生)
接受啦~ 只要適合就來吧!!!
本身也有反串,嗚嗚~我要做女人 XD
*现在看到很多都是都是喜欢就好,甚至没有好好装扮的,好失望

Q11:最喜歡的COSER是誰?(國內外皆可)
很多哦~我記臉不記名的==
*會讓我有當小粉絲的衝動應該只有席珍姐

Q12:會場上看見有人出自己喜歡的漫畫角色ˋ遊戲人物的反應是?
興奮, 小鹿亂撞,拍照最重要!!!
*現在,咳。。。

Q13:你通常都會跑小型私人拍攝活動ˋ還是大型同人誌販賣活動?
都有,但少….本人賺錢第一!會因為工作而少許出席,活動就是和老友會面的好地方
*友人聚會,就是友人聚会,事后我要吃饭!笑

Q14:你喜歡跟同好出團還是自己個人單出?
都可以啦~
個人隨時都可以出, 按照自己的時間, 能力
團的話, 就要找真心的, 不喜歡等或是做人家背景
*一切随缘

Q15:衣服是自己做的還是請人家做的?
目前都是請人家弄, 需要的時候, 自己會加工,道具的話會自己嘗試做做看

Q16:看見別人COS的不好會上前糾正或是不管他?
這個啊…..
看情況吧~不是每個人都想精益求精的
*是的,点头

Q17:你會在活動結束後仍穿著COS服裝走上街嗎?
不會, 熱都熱死了, 還穿上街 = =

Q18:如果有路人要求與你合照你會答應嗎?
可以啊, 我又不會吃人!照片記得給我就好了

Q19:你為了COS就算是再暴露的角色也會出嗎?
拜託~ 我露沒有人要看的啦~ XD
等等眼科醫生門庭若市哦~

Q20:你玩COSPLAY的原因是?
這個哦~ 真的沒有好好想過哦~

Q21:你會為了出一個角色砸大錢下去嗎?
目前都在砸錢啊…..

Q22:你曾經看過印象最深刻COSPLAY是什麼?
布布….. 席珍美女, 我愛你!!!

Q23:你接受COSER在會場上惡搞嗎?
看情況….我喜歡玩樂比較多
*大家开心就好,我现在随遇文静派

Q24:你接受為了拍攝效果,就算是接吻也OK嗎?
那兒要看對方肯不肯
誰的銀幕初吻要給我???哈哈~
我這是。。。當時為何這樣寫?

Q25:有被喜歡你出的角色的漫迷推倒的經驗嗎?
我推到人就有, 哈哈哈哈
。。。。

Q26:當時的感想?
應該問對方才對

Q27:你曾經在COS會場上做過最丟臉的事情是
不小心做人人家的背景。。。
*能闪就尽力闪

Q28:你在COSPLAY的時候最怕碰到什麼狀況?
被人踩到衣服, 然後我扑街, 呵呵~

Q29:你在COSPLAY的時候碰過很讓你生氣的事情是?
生氣就沒有, 懊惱的就是人怎麼這麼多…. << 喂~

Q30:你很注重自己本身COS的水準嗎?(就是什麼都要完美才COS)
精益求精,一次比一次好,慢慢學習,慢慢努力

Q31:你覺得玩COSPLAY應該要注意什麼?
本身的真心度,熱誠度,不氣餒
有心就會做得一次比一次更好

Q32:你覺得台灣COSER的水平跟國外的比起來有沒有差異
台灣的是做到很美,國外的是玩到盡興

Q33:目前最想要COS的角色是什麼?
圓了母親大人的心願,做一個有裙子的角色
做到了

Q34:你接不接受女COS男沒纏胸ˋ或是男COS女沒刮腿毛的狀況?
這個啊...要cos就cos 到最好,不要半天吊地,成果出來了,自己也不會滿意的

Q36:看見有人出跟自己同一系列的角色,會上前要求一起拍照嗎?
看到雙胞胎親人,當然會上前啊
但,要看對方的心態

Q37:你接不接受陌生人跟你要個人資料?
不要啦~人家會害羞 XD
不過,我的聯絡號碼很早以前就是公開的了 ==

Q38:有沒有因為對方出的太成功而煞到跟自己同樣性別的COSER?
咳咳咳~我絕對是正常的
沒有辦法啦,誰叫人家那麼盡力,太棒了

Q39:你覺得COSPLAY對你而言有什麼樣的意義?
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

Q40:最後請你指定3個人傳下去
這個就不用了,我是被拉下海的傢伙,不想拉別人
40題也不是一個小數目啊~

Advertise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