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,

 photo CF2013.jpg
我还是写华文好了。。。

今年没有预算会和人一起cos,没有预计会和人一起上KL,所以,我准备了很轻便的角色,打算坐最豪华的巴士,并让Misaohoh包养我了!XD

CF前,大概两、三个月前,Xrystal联络了我,问我要不要一起坐飞机上去,由于时间、预算问题,随后还是不能同行(抱歉)

之后,通过Xrystal认识了Zephyus和Veronica,加上Valerie四人结伴坐巴士上KL(谢谢Xrystal,这三人是很好的同行伙伴)

before CF (travel time)
由于两天的角色都很轻便,搞到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收拾某东西进行李箱 ==|||
7点多出门,8.30am抵达Harbourfront Centre,先和Valerie会合吃早餐等人
9.30am巴士出发,在checkpoint塞了两个小时,11.30am正式上路前往KL

Aeroline的早午餐(?)是面包和薯条,冷了所以不怎么好吃,失望~
抵达1U大概是3.30pm,然后就开始和Misaohoh“玩”起电话支援的寻宝游戏
4pm “捉”到Misaohoh的藏身处,但她忘了带宝藏 (CF tickets)
之后,送Zephyus、Veronica和Valerie上德士去酒店
在Misaohoh家休息等晚餐时候,然后。。。

某人!某人说要来找我们吃晚餐,到最后没有来~~~ *哭*

CF Day 1
我这里能写“请看Misaohoh的notes”然后link…..吗? :p

很早起身,准备,然后去KLCC,camp for Misaohoh makeup service
我去booths area送东西,还有稍微逛一下,订了一只neko sensai~~
走来走去处理事务,等Misaohoh搞定她的化妆服务,我们就能去cafeteria吃午餐了
可是,这个时候,我的悲剧降临了!

 photo pt2016_03_14_14_21_38_mr1457940070408.jpg

由于左眼不舒服,误以为是隐形眼镜的问题,所以,就去厕所把它取下,让眼睛休息就开始吃午餐
之后,Misaohoh去放东西的时候,我就坐在原处等,其实眼睛还是不舒服就闭目休息
又在室外camp一下,遇到了Sakura,搞了很久我才知道是谁的Kas,Elie,公主般的Weiss….
有跑去ticketing area找大小S,好像有看到pin,摸了pony
直到meet了Yogi才觉得不能够再忍受,直接去下妆
可是,这时候左眼已经红肿到无法看东西,唉……

晚餐是在KLCC4楼走了半圈,直接决定去Kino楼上的cafe吃!等交通疏松才离开

CF Day 2
为了让眼睛继续休息,很坚决地决定不出cos!跑去帮朋友化妆弄发型 XD
Xiuting,抱歉了,你的第一次浓妆给了我,我知道我并不温柔,哈哈哈。。。
Angela,你的头饰应该有无数的发夹
搞好这两个人,肚子都饿了,再一次跑去cafeteria吃午餐(Misaohoh,Yogi,Jin)
餐后来了个小小的外拍 (Misaohoh, xiuting, Angela, Jasmine)
最后是有再逛一圈booths,但是发现自己看不是很清楚,所以,也逛得不是很顺心
很开心遇到 Ai Lee,谢谢你来认我

晚餐在Kiki, KLCC,续摊在Kino楼上的cafe
间中,发生很多很搞笑的事情……
重复又重复的自我介绍
某兵长一直被attack
地瓜丸的魅力很强大
3份meal dishes喂饱5个人
Photobucke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还好,在最后有遇到Yenglee,生病了~要好好休息啊~

 photo pt2016_03_14_14_23_30_mr1457940099202.jpg

After CF
若太阳没出来,我真的不会醒,连吵杂的LRT也无法吵醒我,哈哈。。。
很简单地吃了早餐,买一点东西,中午就准备去1U
和Misaohoh、Misao’s husband,Zephyus、Veronica & Valerie一起午餐,再一轮自我介绍 XD
吃到了很奇怪的mashed potato, 像plastic的maccroni ==|||
之后,开始window shopping!!!
5.30pm巴士出发
晚餐不错,是Nasi lemak,好吃!
抵达新加坡已经是半夜了~

以上

**明年CF大家再来玩吧!
It’s fun, let’s play together again next CF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