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标题写着STGCC 2011,那儿内容应该是比较多相关的内容吧?哈哈….
但我觉得多数是和朋友玩闹的内容和米嫂话别后,到达会场差不多是4点多
不过,朋友还没有到,便在四周走动


老实说,会场地点是我来10次都会迷路的,所以不要乱走比较好
忘记等到几点,鱼打电话来说她们在搭电梯上去,我便走扶梯上去找她们
问题是怎麽没看到她们俩呢???(哈哈~)

过后,遇到Yuan Yuan, Ringo, Valerie, Lynweh, Andy, Noshu….也认识了新朋友
我一直陪着yuanyuan她们,帮忙顾身边物和拿吉

Ringo还笑说,我拿着3把吉他像Zorro拿着3把剑
==|||
我没本事咬一把吉他啊~~~ XDDD

之后,和朋友们去Pizza Hut吃晚餐,解决肚饿的烦恼

以下照片是Lynweh拍摄的,我”偷”来做纪念 XD

好帅~好帅~好帅~大家都好帅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