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人就是。。。下面有提到 XD

名 : Raines (蛇仔)
生日 : 7 March
血緣 : AOD

關於 蛇仔 的55問~~~

Q.1 媽媽平常都怎麼叫你?
>蛇仔

Q.2 媽媽最常跟你說的一句話?
>怎麼又臉臭臭?

Q.3 媽媽最常叫你做的一件事是什麼?
>笑一下

Q.4 媽媽最常對你做的一件事?
>親我的頭

Q.5 媽媽最喜歡你哪一點?
>夠乖, 照顧妹妹

Q.6 在別人或媽媽的眼中覺得你是怎樣個性的人?
>很帥氣的美女
(蛇仔:我根本是男的啊!)

Q.7 你有什麼專長或才華讓媽媽老是叫你第一名 想送你出國比賽?
>娘帶妹妹出外玩比較多
(蛇娘:啊?蛇仔妒忌了?……)

Q.8 知道是什麼原因或理由讓媽媽甘願被騙花大錢下定決心把你接回家?
>因為我美, 因為我帥

Q.9 當初發出不實廣告騙到媽媽 直到媽媽把你接回家後對你說的第一句話?
>怎麼不會站立?
(蛇仔:娘, 是你沒弄好我的身體, 不是我不要站立)

Q.10 喜歡媽媽幫你取的名字嗎? 或是對你的名字有什麼意見?
>喜歡, 小名也很喜歡

Q.11 你覺得讓你最自豪而且最天下無敵的優點是什麼?
>我夠乖 XD

Q.12 你覺得你最不想讓人發現的缺點是什麼?
>有嘛? 每位大哥哥大姊姊看到我都很喜歡我

Q.13 想要兄弟姊妹嗎?
>娘不久前給我添了個妹妹, 不久後會再給我添個哥哥給我玩 (玩????)

Q.14 對家裡兄弟姊妹的感覺?
>妹妹很害羞, 所以我要幫娘保護她, 哥哥不知道, 聽說是很溫柔的哥哥

Q.15 家裡兄弟姊妹中你排行老幾?
> 目前第1…..2
(蛇仔:哥哥到底幾時來?)

Q.16 不見了

 Q.17 家裡你最喜歡誰?
>都喜歡

Q.18 在家裡跟誰最處不來? 為什麼?
>沒有

Q.19 最喜歡跟誰一起出門玩? 為什麼?
>單獨跟娘出去, 因為不用照顧小朋友…不過, 我喜歡和朋友玩

Q.20 最不喜歡跟誰一起出門玩? 為什麼?
>沒有

Q.21 如果有人想追你的兄弟姊妹 你會?
>我妹妹還小也怕生, 雖然她很可愛, 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, 不過, 還是請各位高抬貴手

Q.23 如果有人欺負你家的兄弟姊妹 你會?
>我會祝福那個人每晚能夠有個好夢, 吃飯要多加小心點

Q.24 讓你感覺最快樂的一件事情?
>娘帶我出去玩

 Q.25 讓你感覺最難過的一件事情?
>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Q.26 讓你感到最難忘的回憶?
>我做偽娘, 然後幫到娘賣掉一件韻華姨姨的商品

Q.27 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?
>嗯…………Shirota哥哥好好人哦~~~

Q.28 有沒有討厭的人? 什麼原因讓你討厭他?
>沒有, 應該沒有……………..

Q.29 有喜歡的人嗎?
>指那一方面….我娘, 我妹, Mizuki, Shirota哥哥…..

Q.30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或女生?
>不要太恐怖的應該都ok

Q.31 如果媽媽說要幫你相親 你會?
>我娘是有考慮給我找個, 但娘看不上眼, 我也會看不上眼

Q.32 媽媽希望你找個什麼樣的媳婦或女婿?
>這個要去問娘吧…

Q.34 如果可以變成某種動物 你會想變成什麼動物?
>貓? 狗? 但我變成動物, 我娘會很傷心, 不可以!

Q.35 有沒有什麼原因會想要讓你離家出走?
>還沒想到

Q.36 離家的話你會去找誰?
>沒想到

Q.37 離家的話一定會帶什麼東西走?
>等我想到再告訴你

Q.38 有沒有寵物?
>沒有…..
(蛇仔:娘! 貓熊算不算?)

Q.39 如果有人搶走你的寵物 你會?
>不可能發生

Q.40 平日的休閒娛樂是什麼?
>騷擾娘睡覺 XD

Q.41 喜歡看什麼卡通嗎? 喜歡哪一個人物? 覺得你跟他很像嗎?
>應該沒有

Q.42 常出去玩嗎? 最喜歡去哪裡?
>美美的, 氣氛很不錯的cafe, 不過娘的手受傷後, 很辛苦一次過帶我和妹妹出門

Q.43 如果哪天媽媽被流星打到要讓你穿女裝的話?
>已經穿了

Q.44 無法想像誰穿女裝的樣子?
>Mizuki

Q.45 最想看到誰穿著滿身蕾絲 散發粉紅色小花花光芒 很羅莉的女裝? 為什麼?
>除了我妹妹, 已經沒有第二人選了
(蛇仔:娘, 你沒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的???)

Q.46 你覺得有符合你形象的動物嗎?
>蛇? 大家都叫我蛇仔

Q.47 在家裡除了媽媽會管你 還有什麼人會管你?
>沒有

Q.48 你覺得你最帥或是最美.最可愛的表情或動作是怎樣的表情.動作?
>微笑, 反正我一笑, 我娘就很開心了 XD

Q.49 媽媽有沒有說過要讓你COSPLAY? 想讓你COS什麼?
>有, 只是娘做衣看心情

Q.50 如果哪天 媽媽又發神經 硬是要你COS白雪公主或小紅帽 你會?
>是很有可能發生….等發生了再說

Q 51 如果媽媽只讓你COS童話故事的女性主角角色 ( EX:小紅帽.白雪公主.灰姑娘.睡美人.小美人魚… ) 你會選擇COS誰?
>我好像沒有選擇的權利, 反正娘有女裝在手, 管他是什麼都會讓我穿

Q.52 你最不希望被問到什麼樣問題?
>你已經問了

Q.53 如果讓你許一個願望 你會想許什麼?
>娘的手快點好, 然後我們一家人出去玩

Q.54 想對媽媽說什麼或是給媽媽什麼樣的建議?
>不要太操勞, 要多休息

Q.55 最後一個問題 來~~~ 跟我說一遍 幸福嗎? 很美滿~~~
>我又還沒有結婚, 做麼會有幸福美滿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興趣的可以玩玩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