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,记录左手的情况。。。

September 30,
目前,左右是大小手、时不时就痛的情况,决定再找其他中医来诊治。自家摸应该是没有骨裂,暂时不考虑去大医院照X ray
 photo hand_sept.jpg

October 11,
在老觉得不舒服的情况下再次去求医,我的左手凸现微肿,初步诊断是神经线受伤,加上拖了很久,需要一段时间来治疗。经过周末两天的时间,已经稍微有消肿,希望会慢慢好起来,因为真的不想去照X ray,费用不是小数目。
 photo hand2.jpg

October 25,
看来我的左手不是脱臼就是有问题。。。。9月初轻微扭伤便去“某拳家”推拿治疗,后来因为出国就没有再回去,加上那里的医师都很粗鲁,明明很痛了,还很用力地推+按,而且那一次之后,左手就一直在浮肿的状态,还时时酸痛,以及“某拳家”一次的治疗费实在是太高了,便给另一位医生治疗,都是推拿肩和背部,酸痛减轻但还是没有痊愈,再后来才给中医师针灸治疗并建议去照X光片。如今,我的左手虽然能动但不再有力了 ><
 photo hand1_1.jpg

October 30,
早上去医院,回来就开始睡到现在 XD 我左手的状况是韧带发炎,照了X ray,骨没有碎裂也没有移位,yeah~ 目前吃药,尽量让左手休息,不能大动作,一个月后复诊看情形,不好就打针(内固醇)或其他的治疗,暂时要和这个护手带共处一段时间了。 photo hand0.jpg

November 26,
今天做了MRI scan,又是一大手笔的医疗费(无奈)。
结论:医生要我长时间不能使用左手,也就是说基本事物都做不了了,只要是扭转手腕的动作都不可以,更不用说是提重物,连开车也是一个问题,靠!接下来,要和这家伙为伴一段时间了。 photo hand.jpg

会流汗的原因,包了丝布再放护手套,简直和粽子一样但不能吃~
 photo 250899_10151837373655007_2037328827_n.jpg

